close

 

去年初提親完後婆婆就請人擇日,

很順利的決定好訂結日為2016/10/2這天,而我也開始找尋我的新秘^^

 

茫茫人海真的不知從何下手,於是我在結婚板上PO了徵求文
果然收到近百封的信件,我覺得我超認真,我居然一封封的看完XD
每一封信件中去看每一位新秘的作品真的很花時間,
不過因為我知道自己要什麼,透過一些交談與聯繫,最後選擇了Tina于潔:)

選中之後還沒試妝我就下訂了XD
我一整個很相信于潔,果真都沒讓我失望:)

 

試妝那天因為時間太趕,都沒拍什麼照片,
不過太忙了,于潔特地從桃園開車來新竹幫我試妝,這點真的很貼心
之後都有透過LINE溝通造型、妝感、髮飾....等等
我覺得于潔很厲害的地方是,我只是把挑好的禮服試穿照片傳給他看
他就能知道適不適合我,以及馬上想出適合我的造型與我討論
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:)

 

(另外想提一下,在溝通中若有不喜歡的地方一定要馬上講,
 才能及時做變更,也才能讓新秘更知道你的喜好與需求哦~ 我的小心得)

 

大概我是屬於很知道自己喜好的新人,
所以到了宴客當天,我自己覺得一切都很順利,哈哈
于潔幫我做的造型也都跟當初溝通的一樣,除了髮飾現場挑之外~
其他我都覺得很棒,我老公和我側拍的朋友都說妝髮超讚的
主要是很適合我,因為我臉很大又圓,需要一些技巧來遮XD
再加上我明明10月要宴客,偏偏在7月大熱天出遊時,把自己肩膀曬傷Orz


色 差 超 級 嚴 重 !!!


但于潔還是有辦法幫我遮,真心覺得太強XD

附上照片↓↓↓

01.jpg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 

若是認真看照片中的肩膀,會發現有兩條特別白的肩帶線XD
然後肩膀兩邊特別黑,多虧于潔幫我遮掉,不然真的會很慘
在宴客造型中,我最擔心的臉型問題都沒發生,莫名感覺臉都變小了XD
哈哈,真的很感謝于潔的幫忙:)

 

最後,我要說~ 我真的覺得于潔很貼心,很多小細節都顧到了
結婚是每個人生中的大事,知道你要什麼,選擇你想要的,這真的很重要
感謝我的家人與婆家在結婚過程中都讓我們去安排與選擇,
讓一切完美順利,謝謝:)

 

也祝福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~ ^_____^

arrow
arrow

    球寶玩天下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